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陆桂芹书记一行赴人文与外国语学院调研
来源: 发布日期:2021/03/23 点击量:

3月22日上午,校纪委书记陆桂芹到人文与外国语学院就“十四五发展规划”目标调整、机构设置、人才引进情况等工作进行现场调研和指导。纪委办公室主任沈秋江一行陪同。


人文与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何纪敏就本月初李鲁校长在调研学院时针对《人文与外国语学院十四五发展规划》所提出的意见和建议的调整做了一一阐述,针对“加快步伐”,“对标对表”等要求,学院认真谋划,调整布局,稳步推进:学院赴浙江外国语学院、浙江师范大学调研学科平台建设;加快内设机构调整步伐,组建强干的管理队伍积;积极推进人才引进工作,每周组织召开高层次人才面试会;组织召开青年博士座谈会,推进“口述史”研究中心建设,将学院的工作和教师的发展融合。
      陆桂芹对学院汇报的工作情况给予了肯定,她提出学院要明确定位,用发展的眼光设置目标,要注重人才队伍作用的发挥,培养教师的爱校意识。沈秋江主任则就《人文与外国语学院党政联席会议议事规则》的执行情况提出了宝贵意见和建议。



上一条:副校长陈浚一行赴人文与外国语学院调研
下一条: 人文与外国语学院召开博士座谈会

版权所有CopyRight©2014-2020 树人学院人文与外国语学院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拱墅区树人街8号   联系电话:0571-88297122   邮编:310015 浙ICP备:05015558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