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人文与外国语学院党政班子赴浙江外国语学院调研
来源: 发布日期:2021/03/09 点击量:

32日下午,人文与外国语学院院长李剑亮、院党委书记何纪敏、副院长赵芮及外国语言类教研室骨干教师一行赴浙江外国语学院西方语言文化学院调研俄语学科建设、人才引进等工作。浙江外国语学院西方语言文化学院党委书记张伟慷,副院长张禄彭、副王忆停、俄语系马卫红教授,俄语系主任孔琳副教授热情接待并参加了调研会。

西方语言文化学院领导重点介绍了该院俄语办学定位及特色、师生规模、学科建设以及高端人才的引进及管理工作。随后,马卫红教授就目前浙江省内开设俄语专业的院校作了介绍和分析,并对我校开展的白俄罗斯国别与区域文化研究提出了许多建议:借助科研平台确定研究领域、聚焦研究重点等方面。

人文与外国语学院领导在听取浙江外国语学院俄语专业建设情况介绍后,也交流了我院建设白俄罗斯国别研究中心的相关工作,希望彼此合作,推进白俄罗斯国别研究工作,为地方政府的决策发挥智库作用。


上一条:谋篇布局,同心画圆—人文与外国语学院召开新学期学生工作会议
下一条:人文与外国语学院召开期末工作总结暨暑期工作部署会议

版权所有CopyRight©2014-2020 树人学院人文与外国语学院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拱墅区树人街8号   联系电话:0571-88297122   邮编:310015 浙ICP备:05015558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