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纸短情长,传递相思——人文与外国语学院开展中秋寄贺卡送温暖活动
来源:学院整理 发布日期:2021/09/21 点击量:

 

有一种文化,润物细无声;有一种关爱,悄然入人心,生活需要仪式感,每一个特别的日子都值得去纪念,恰逢中秋佳节,为增强节日氛围,传递学生对家人的思念,人文与外国语学院特组织开展了寄贺卡送祝福的活动。


“老爸: 中秋节快乐!吃月饼了吗?工作再忙也别忘了吃好吃的和休息哦!注意身体少喝酒!!”

“宝妈,想不到吧,你收到了来自您美丽大方聪慧超可爱的女儿的中秋节祝福,此刻的我,在泡脚吃椰子~节日快乐哦,要吃韭菜馅的饺子哦~么么”

“月光所至,万事胜意,我在学校一切都好,你们在家也要每天开心哦!虽然不能回家,但一家人的心一直在一起。”



一句句温暖的话语,一幅幅可爱的卡通手绘月饼、爱心,一张张贺卡被同学们精心装点后,由学院为同学们将祝福发往全国各地,送至家人的手中,让家人感受到在外求学孩子的温暖和关心。



    遥遥千里暂未聚,但邀明月代传情,小小卡片,传递思念,人文与外国语学院全体师生向远方的亲人送上节日祝福!


 

上一条:助力疫情防控 汇聚青春力量
下一条:人文与外国语学院端木和经老师在上海社科院做学术报告

版权所有CopyRight©2014-2020 树人学院人文与外国语学院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拱墅区树人街8号   联系电话:0571-88297122   邮编:310015 浙ICP备:05015558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