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喜讯:我院廖秋华博士获批国家社科基金后期资助项目
来源:学院整理 发布日期:2021/10/09 点击量:

昨日,从全国哲学社会科学工作办公室获悉,我院廖秋华老师申报的《〈史记〉三家音注与〈资治通鉴音注〉的比较研究》获国家社科基金后期资助项目立项,这是我校在国家级项目申报上取得的又一新成绩。

近年来,学校领导高度重视国家级项目的申报,校院两级在科研信息发布、项目申报书的撰写修改、邀请校内外相关专家进行一对一的专业指导等方面做了大量细致的工作,有效提升了我校国家级项目的申报质量。

接下来学院将进一步主动谋划、科学布局,积极对接学校科研管理部门,持续配合做好国家级项目的申报组织辅导等工作,聚焦重点选题和重点人群,确保国家级项目申报量与质的提高,努力为学校的“提质升格”、“名校民办”做出新贡献。


  

 

 

上一条:叶时平副校长带队赴人文与外国语学院调研科研与国别研究中心工作
下一条:浙江树人大学林家骊教授获批全国高校古籍整理研究项目

版权所有CopyRight©2014-2020 树人学院人文与外国语学院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拱墅区树人街8号   联系电话:0571-88297122   邮编:310015 浙ICP备:05015558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