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明确前进新目标 构建发展新格局——人文与外国语学院召开新学期教职工大会
来源:学院整理 发布日期:2022/02/24 点击量:

223日下午,人文与外国语学院在杨汛桥校区尚德园3号楼306会议室召开新学期全体教职工大会,部署安排新学期各项工作,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何纪敏主持。



何纪敏首先向全体教师传达了寒假校领导班子读书会会议精神,重点学习了李鲁校长和章清书记在会上提出的希望和要求。围绕二级考核目标,何纪敏从全校、学院层面对比分析了学院存在的差距和发展短板,结合新形势、新机遇,他希望全体教师明确目标,积极作为,沉下心来做深、做实教学科研育人工作,不断提升人才培养质量,为学校提质升格贡献智慧和力量。

会上,院长李剑亮与全体教师一起梳理总结了过去一年中学院在教学工作、实验室建设、人才培养、科研工作、学科建设、队伍建设、党建工作等方面所取得的成绩,深入分析了学院在发展过程中存在的短板和弱项。围绕学校申硕目标、学院建设发展目标定位、人才培养及学科建设等,他从硕士点培育、教学成果奖申报培育、学生课外科技竞赛、课程建设、创造高质量科研成果、做好校园安全与稳定等六方面,提出了学院2022年的建设思路目标、重点任务、具体举措等。他指出,学院要紧紧围绕学校“十四五”发展规划提出的发展目标,对标对表,进一步优化人才队伍、推进学科汇聚、落实以人才培养为根本任务,完善制度保障体系,积极推动“汉语国际教育”硕士点培育等工作取得新突破。面对新目标、新形势,他希望全院教师要潜心教学、潜心科研、潜心育人,敢于自我加压,形成合力,积极投身校院教育教学改革中去,为学校人文科学核心竞争力与影响力做出贡献。

副院长赵芮、副书记陆莹分别就新学期日常教学、学生管理、学生返校、疫情防控等工作作了部署安排。


新的学期,新的征程、新的跨越和新的梦想,全院上下必将进一步提高认识、深化思想、开拓创新,相信在新目标、新格局指引下,定会以更坚定的决心、更奋进的姿态,坚持守正创新,为学校提质升格、裂变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摄影:金栩)

上一条:人文与外国语学院举行首届“春汛学术沙龙”暨2021新进博士座谈会
下一条:童国尧副校长赴人文与外国语学院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版权所有CopyRight©2014-2020 树人学院人文与外国语学院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拱墅区树人街8号   联系电话:0571-88297122   邮编:310015 浙ICP备:05015558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