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人文与外国语学院与杨汛桥紫薇小学举行产教融合实践基地签约授牌仪式
来源:学院整理 发布日期:2023/11/15 点击量:

为进一步促进校地融合发展,提升协同育人效果,共同培养高素质人才。1114日中午,人文与外国语学院与杨汛桥紫薇小学共建产教融合实践基地签约挂牌仪式在杨汛桥紫薇小学举行。人文与外国语学院院长李剑亮、教学副院长赵芮、副书记吴汉龙、中文系主任吕红光,杨汛桥紫薇小学校长王建华、副校长周国标、副校长张明以及师生代表等10余人参加了签约授牌仪式,张明副校长主持了仪式。

王建华校长讲话


会上,王建华校长代表杨汛桥紫薇小学对李剑亮院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向浙江树人学院对杨汛桥紫薇小学的肯定和信任表示了衷心感谢。随后,王校长简要介绍了杨汛桥紫薇小学的办学历史、办学特色等,他表示,将以此次两校合作为契机,积极选派优秀教师作为实习指导老师,制定相应的规章制度,在学习上严格要求实习学生、生活上悉心关照、思想上积极沟通,让实习学生在此能真正得到锻炼和提升、圆满完成各项实习任务。他也期待,通过共建产教融合实践基地,进一步发挥高校的优质教育资源在基础教育中的引领、示范、辐射作用,促进人才培养体系建设。

李剑亮院长讲话


李剑亮对杨汛桥紫薇小学的热情接待以及对我院人才培养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感谢。他介绍了学院近年的发展现状、发展愿景和人才培养特色。他表示,双方能够开展此次合作,在人才培养需求、地域教学特点等方面,具有“天时地利人和”的先天优势,此次基地签约授牌仪式,能为大学生提供很好的实习教育实践平台,学校将以更优质的人才培养质量融入地方、助力地方发展,期待合作结出更多硕果。

随后,双方共同签署了两校《产教融合实践基地协议》,并举行了实践基地授牌仪式。



签约授牌


会后,在王建华校长的带领下,李剑亮一行参观了紫薇文化陈列厅、劳动教育基地、党建广场等。

参观校园


此前,双方围绕产教融合合作意向及实践基地签约授牌等进行了互访,达成了初步共识,为今天的实践基地签约授牌仪式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双方互访

签约授牌仪式后双方合影


此次签约授牌仪式标志着两所学校在教育领域的合作取得了实质性进展,未来,我院将继续深化两校之间的合作交流,通过院校携手、资源共享、优势互补、互惠双赢、共同发展,为进一步推动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奉献智慧和力量。




上一条:对标特色话专业 聚焦内涵做文章 ——人文与外国语学院赴吉林外国语大学、大连外国语大学调研
下一条:夯实学术基础 明确研究方向——人文与外国语学院学术攀登计划第十六期顺利举办

版权所有CopyRight©2014-2020 树人学院人文与外国语学院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拱墅区树人街8号   联系电话:0571-88297122   邮编:310015 浙ICP备:05015558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