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人文与外国语学院召开学期末全体教职工大会
来源: 发布日期:2023/12/26 点击量:

12月26日下午,人文与外国语学院在杨汛桥校区学院楼会议室召开学期末全体教职工大会,部署安排期末各项工作,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院长李剑亮主持。

会上,院党委书记何纪敏通过梳理分析2023年度学院二级考核完成情况,肯定了2023年全院上下共同努力所取得的成绩,也指出了存在的不足之处。结合校院两级关于岗位绩效考核文件及要求,他向全院教职工重点解读了2023年度学院年终奖励分配方案基本框架。他强调,接下来,学院将进一步细化年终奖励分配方案,及时做好各个环节的公示,做到程序公正、流程公开,体现绩效,不搞普惠制,重点向业绩突出人员倾斜,多劳多得,优绩优酬。他希望学院全体教师稳扎稳打,继续以良好的姿态完成期末各项工作。

副院长赵芮从专业建设、教研教改、教材建设、实习实践等方面对学院2023年度教学工作进行梳理与总结,指出我院在国一流课程建设、省甲竞赛等方面成效突出,希望全院教师继续保持冲劲、做好日常积累,并对2024年度教学工作重点进行了部署和安排。

随后,副书记吴汉龙2023度教师育人考核、招生就业工作、期末考试、校园安全学生竞赛等工作做了通报。

院长李剑亮对会议作了总结。他肯定了学院全体教师在这一年中所取得的成绩,深入分析了学院现存的问题以及不足之处,并对下一年度学院工作提出了思路与建议。他希望全体教师进一步明确学科归属及主攻方向,高度重视专业建设和学科建设,学院也将在新闻传播学科国际化教育联培与区域国别学硕士点建设等方面持续发力,努力提升学院整体办学实力和水平。

会议还为获得2023年度课堂教学质量奖教师颁发获奖证书。















上一条:龙行龘龘展宏图 万象更新迈征程——人文与外国语学院召开新学期全体教职工大会
下一条:融媒体时代,媒体人应该何去何从? ——部校共建专家精品讲座系列、人文与外国语学院“风越”讲堂第七期

版权所有CopyRight©2014-2020 树人学院人文与外国语学院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拱墅区树人街8号   联系电话:0571-88297122   邮编:310015 浙ICP备:05015558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