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工作 · 教学动态 · 正文

教学动态

关于我校“三位一体”综合评价招生综合测试(笔试)监考教师安排的通知
来源:网络收集 发布日期:2016/04/01 点击量:

我校首次 “三位一体”综合评价招生综合测试(笔试)将于4月9日上午在南校区教学主楼举行,本次考试将有3194名学生参加,共有108个考场,共需216名监考教师。由于本次考试是“三位一体”综合评价招生综合测试的重要组成部分,考试等级高、要求严、规模大、内容新,需要全校上下共同努力才能做好,因此请各教学单位务必高度重视,及时委派监考教师,共同完成本次考务工作。

1.考试时间:

4月9日上午 9:00-10:30

2.监考教师需求量:

考场数

108

考试时间

4月9日上午

等级

笔试

管理学院

28

城建学院

28

人文学院

16

现服学院

32

信息学院

24

生环学院

20

艺术学院

14

外语学院

24

基础部

26

继教学院

4

合计

216

本次考试作为高考的有机组成部分,是我校组织的级别最高、要求最严的国家级考试,要求各教学单位务必高度关注,落实好监考任务,不得安排非学校在编人员担任监考。各教学单位需指派一名监考组长(要求必须是教学管理人员),该组长姓名后加*,负责本学院监考教师的召集、联络等工作。

请各教学单位4月1日前将监考教师名单报教务处(注:书面盖章稿和电子稿各一份,格式要求见下表)。监考名单一旦确定,原则上不得更换;若有特殊情况确实需要更换教师的,须上交学院领导签字并盖章的书面说明,以确保“三位一体”综合评价招生综合测试的安全有序进行。

强调:请各教学单位认真落实监考工作,保证具有高度责任心和富有监考经验的教师;为便于联络,手机号码必须上报;监考组长应负责当天考务工作检查、确保考务人员及时到位。

附表:

教学单位

监考教师甲

手机号

所在部门

监考教师

手机号

所在部门

浙江树人大学教务处

2016年3月30日

上一条:关于公布2015/2016学年第二学期补学、免修名单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申报校级第三批国际化课程、第四批优秀应用性课程和教材的通知

版权所有CopyRight©2014-2020 树人学院人文与外国语学院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拱墅区树人街8号   联系电话:0571-88297122   邮编:310015 浙ICP备:05015558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