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科科研 · 学科概况 · 正文

学科概况

关于申报2013年度校优秀科研成果奖励的通知
来源:学院整理 发布日期:2014/09/23 点击量:

各位老师:

     2013年度校优秀科研成果奖励开始申报,现将申报事项通知如下:

     1.奖励事项按《浙江树人大学科研奖励暂行办法》(修订)(浙树办科[2013]18号)执行。

     2.奖励内容为:优秀学术论文、科研成果获奖、应用性研究成果、著作、知识产权、科研项目。

     2013年1月1日前立项的各级各类纵向科研项目奖励仍按原奖励办法执行;2013年1月1日后新立项的各级各类纵向科研项目按新的奖励办法执行。

     2013年1月1日起新立项横向课题按新办法执行。2012年度立项的横向课题奖励,仍按原办法及原补充规定执行;2013年1月1日之后到账且为上年度延续的横向项目,扣除往年到账经费已奖励部分,再实行奖励。

     3.此次奖励在科研系统上进行。各申报奖励的老师从浙江树人大学数字化校园信息平台(http://portal.zjsru.net)进入,登陆“科研系统”,从“我的奖励”模块中点击奖励列表,再点击增加,进行成果或项目的选择填报。

     特别提醒:2013上半年的优秀科研成果和项目,需各位申报老师先在科研系统中按科研业绩统计办法进行登记,待科研处审核完成后,再进入“我的奖励”模块进行奖励申报。2013下半年的优秀科研成果和项目可直接进入“我的奖励”模块进行填报。

     4.科研奖励申报截止时间为4月10日。

     在申报过程中如有什么疑问,请及时和科研处杨二辉联系,电话8831,外线88299831.

                                                                   科研处

                                                               2014年3月25日

上一条:截止4月7号,关于开展2014年浙江省教育厅科研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2013下半年科研业绩公示

版权所有CopyRight©2014-2020 树人学院人文与外国语学院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拱墅区树人街8号   联系电话:0571-88297122   邮编:310015 浙ICP备:05015558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