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科科研 · 学科概况 · 正文

学科概况

关于进行2015上半年科研业绩统计的通知
来源:网络收集 发布日期:2015/06/30 点击量:

各学院、各部门:

2015年上半年全校科研业绩的汇总统计工作于本通知发布日开始,有关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1)统计时段:201511――630日。

2)统计对象:全校在编人员。

3)统计内容:论文、著作、教材、科研获奖、知识产权、成果应用、美术作品、项目等。

4)此次统计按《浙江树人大学科研业绩计分办法(修订)》(浙树办科〔201318 号文件)执行。一级、核心期刊和一级出版社参照浙江大学学术期刊名录(2012版)、北大核心期刊目录(2012版)、中国社会科学院核心期刊目录(最新版)、国家一级出版社目录(浙江大学出版社定级最新标准)执行。

5)被SCISSCIEIA&HCIISTPISSHP收录的论文将委托浙江大学图书馆于201571日左右统一检索。

6)科研业绩统计继续在科研系统上进行。科研系统有关说明如下:

从浙江树人大学数字化校园信息平台(http://portal.zjsru.cn)进入,登陆科研系统

科研成果和项目由第一作者或负责人来填报,并上传电子版支撑材料(期刊的封面、目录和正文;著作的封面、扉页、目录及有关页面;成果获奖、知识产权证书;成果应用证明;项目的合同书或结题证书、到款证明。),其他人员不再填报,请成果和项目成员间事先做好沟通协调。学生论文和项目由指导老师或第一指导老师填报。第一单位为外单位的成果和项目,由我校参与人员填报。

成果和项目填报完毕后,请及时提交给科研秘书。由科研秘书审核完成后提交给科研处成果管理员。

双肩挑和行政人员的成果和项目业绩如要统计到学科所属的学院,请在系统个人信息中修改学科所在学院

此次科研业绩填报截止时间为201576日。如有问题可联系科研处,联系人:杨二辉,电话:8831,外线88299831

科研处

2015617

上一条:关于组织开展2015年浙江省大学生科技创新活动计划(新苗人才计划)项目申报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在金华地区开展第二轮“百名博士入企计划”的通知

版权所有CopyRight©2014-2020 树人学院人文与外国语学院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拱墅区树人街8号   联系电话:0571-88297122   邮编:310015 浙ICP备:05015558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