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史教育 · 党员标兵 · 正文

党员标兵

人文学院第25期党校顺利开课
来源:学院整理 发布日期:2015/04/22 点击量:

4月21日傍晚在A3-609教室中,伴随着嘹亮的国歌声,人文学院第25期党校顺利开课。本期党校共有学员104人,人文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杨礼雕老师、二支部书记鲍红霞老师、四支部书记曾晓江老师、学院实习生辅导员韩巧燕老师出席了本次党校开课典礼。

当在座的同学都对入党感到激情澎湃之际,鲍红霞老师对学院党员概况、入党形势、预备党员的考核要求以及党校学习任务作出说明,强调了群众基础、组织纪律性和先锋模范作用、服务意识的重要性。之后各学员聆听了新闻121班杨晓杰同学和公管141班陈文静同学作为党校学员代表的发言,加深了同学们对入党的认识。接着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杨礼雕老师致辞,让同学扪心自问自己的入党动机是否正确。杨老师表达了对学员的殷切期望,希望他们能够成为学院中的模范,同时预祝本期党校成功举办,学员顺利结业。

之后,学员们在今日主讲老师陈俏巧老师的授课下,开始进入第一课的党校学习。希望每一位入党积极分子都能端正心态,秉持为人民服务的正确的入党动机,在实际行动中严格地自我要求,在奉献自我中,找寻价值,愿他们在入党的道路上走得更远!


下一条:人文学院学生党员马修扬获得校第五届大学生职业(创业)生涯大赛十佳职业之星

版权所有CopyRight©2014-2020 树人学院人文与外国语学院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拱墅区树人街8号   联系电话:0571-88297122   邮编:310015 浙ICP备:05015558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