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风采 · 正文

团学风采

“研”阵以待,不负韶华!人文与外国语学院2019级考研动员大会暨导师聘任大会圆满结束
来源:学生工作办公室 发布日期:2022/06/06 点击量:

为更好地调动我院学生考研积极性,坚定考研学生决心,正确把握考研形势与相关政策,及时进入考研状态。5月31日下午点,浙江树人学院人文与外国语学院召开2019级考研动员大会暨导师聘任大会。学院党政领导、考研导师、辅导员、上岸学生代表以及新一届考研意向学生与会。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陆莹主持。

会上,陆莹首先介绍与会领导嘉宾、概述学院近年来考研情况,表示学院在学校的考研工作中一直名列前茅,成效明显,出国升硕方面占有优势,希望在座学子及时了解考研服务相关活动,积极参与后续开展的升学讲座。

随后,院长李剑亮宣布“人文与外国语学院第二期考研导师”聘任名单,聘任洪佳景等18位老师为人文与外国语学院第二期考研导师,并希望老师们能坚持把“立德树人”作为根本任务,切实肩负起培养学生的时代重任,当好学生的思想导师与学业导师,为学院考研工作的深入添砖加瓦,为新一届考研学子的路途助以东风。会议同时到场的考研导师颁发聘任证书,举行了聘任仪式。


紧接着,新闻系教师马妍妍和汉语言文学教师孙旭辉作为考研导师代表发言,鼓励学生坚定信心,找准方法。再由2018级成功考上浙江科技学院的周学幸同学为大家分享了备战考研的成功经验。同,秘书学191班吴雨玥同学作为19级考研学生代表发言,讲出了在座所有同学的心声与期许


最后,党委书记何纪敏在总结讲话中鼓励同学们积极考研,并向准备考研的同学提出三点希望和建议:一是考研是能够提高学历层次;二是考研可以获得更强的就业竞争力;三是报考院校和专业的选择需要良好的决策同时表示我院第二期考研指导老师随时准备着为大家提供专业指导和个性化辅导,也为考研的同学送去了衷心的祝福。此次考研动员暨导师聘任大会的召开,使学院2019级同学对考研形势、意义以及学院即将推出的一系列考研服务举措有了更深的了解,激发了同学们的考研热情,使处于迷茫中的同学进一步坚定信念,更加明确了考研目标。



下一条:全程陪伴、全线护航、全员关爱!人外学院暖心送别2022届毕业生

版权所有CopyRight©2014-2020 树人学院人文与外国语学院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拱墅区树人街8号   联系电话:0571-88297122   邮编:310015 浙ICP备:05015558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