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管理 · 正文

学生管理

全程陪伴、全线护航、全员关爱!人外学院暖心送别2022届毕业生
来源:学生工作办公室 发布日期:2022/06/13 点击量:

时光荏苒,骊歌声起,又是一年毕业季。本月人文与外国语学院2022届毕业生陆续离校。为确保学生旅途安全,更好服务毕业生安全有序离校返乡,学院党委进行专题研究,做出部署,并召开毕业生离校协调会,提前谋划、统筹安排、多措并举,用心用情为毕业生提供周到细致的服务。


一份定制礼物,满分殷切期盼。654个本科毕业生,362专科毕业生,学院紧跟毕业生喜好,在下发学校毕业大礼包的同时,采购相片打印机,设立“记忆留夏”创意照片DIY拍摄打印点,为毕业生定制专属服务。一张张珍贵又带有独特记忆的照片丛拍立得中产出,代表着学院对毕业生的殷切期盼,毕业生们离开了母校的怀抱,但母校永远等待少年的归来。

一场专属仪式,满屏深情祝福。“讲不出再见”、“毕业不是终点,而是起点,祝大家在今后的日子里各自奔赴属于自己的未来,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只要想念还在,就不算分别”......人文与外国语学院学位授予仪式现场激情澎湃、青春飞扬,学院领导、老师、学弟学妹的祝福在学院为2022届本科生学位授予仪式上的舞台上绚烂绽放,庄严又亲切的拨穗礼。

系列周到服务,满心真情彰显。不论是提前发放学位服,设立汉服借用点让毕业生可以尽情拍照,还是独宠你一人的“笃实前行”毕业离校党员教师护航企划活动,都是学院为保障毕业生开心毕业而做的充分准备,是学院师生的真情显现。党员教师连续两日一车又一车的行李搬运,不仅切实方便了毕业生离校,也温暖了毕业学子的心。

据悉,人文与外国语学院在毕业环节还召开了毕业班班长、团支书大会,毕业生党员大会,校友联络员会,党团组织关系转接等专题会议,高质量服务毕业生离校工作,尽力实现2022届毕业生的开心、顺利毕业。


下一条:周密部署、精心组织!人文与外国语学院召开疫情防控主题班会

版权所有CopyRight©2014-2020 树人学院人文与外国语学院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拱墅区树人街8号   联系电话:0571-88297122   邮编:310015 浙ICP备:05015558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