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闻新报 · 正文

闻新报

【70期】燃烧的篮球斗魂,战不败的人文精神----------------男子篮球人文VS管理三四名
来源:学院整理 发布日期:2014/06/30 点击量:
本报讯 2014年5月27日晚8点左右,男子篮球赛,人文学院对战管理学院的三四名争夺赛在一场轻松的三分球比赛预热后展开。
      “扣人心弦的险胜”
  开场的轻松气氛很快被场上的战势压下,上半场比赛结束,人文落后13分。并没有浇灭男篮队员们的人文斗魂,第四节距离比赛结束六分多钟,终于第一次拉平了比分51:51,距离比赛结束还剩5分26秒,管理学院又以三分球与人文学院拉开比分,在场的啦啦队也紧张起来,距离比赛结束仅剩9秒钟,比分再次追平,全场拉拉队站立,人文男篮队员罚球进,反超管理学院,比分68:67。管理学院也不松懈,场面异常激烈,管理学院在最后获得了罚球机会,这让人文男篮院队和全场的人文啦啦队心悬一线,但是也许是因为这是最后的关键一球,使得管理队员精神紧绷,以致于两投都没能得分,人文学院以一分的优势获胜,激动的男篮队员们跳跃、拥抱,在场的啦啦队鼓掌、欢呼。
  “万众一心地拼搏”
      在树人江微博上这么写道:“三人抽筋的情况下最终罚球一分险胜,这样的第三比什么都帅,感谢队员们、观众们,这才是快乐人文!”那一刻,人文男篮赢得的不止是比分,更是人文精神的延伸。在人文男子篮球队中燃烧的篮球斗魂,凝聚了快乐的人文精神,这样的热火在如此炎热的天气中不会让人燥热,只会鼓舞着我们人文人更坚定地拼搏!加油兄弟!加油人文!

上一条:【70期】〖校庆专题〗专业第一课
下一条:【70期】热爱铸造 年轻的心

版权所有CopyRight©2014-2020 树人学院人文与外国语学院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拱墅区树人街8号   联系电话:0571-88297122   邮编:310015 浙ICP备:05015558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