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闻新报 · 正文

闻新报

【70期】〖校庆专题〗祝福墙
来源:学院整理 发布日期:2014/06/30 点击量:
三十年的今天,就在这土地上,你赫然起立;三十年后的今天,依然在这里,你气势辉煌。
——新闻122 来佳燕
我的学校,浙江树人大我们是你一年一年培育出来的孩子。我们都爱你。这个爱不会因为时间的流逝而流逝。它会像葡萄酒一样,随着时间的久远而越发醇香。
——新闻122班 倪吉利
祝福树大桃李满天下,三十年来风雨兼程,三十年来人才济济,树大的未来将越发辉煌。
——新闻122班 许亚萍
三十年风雨兼程路,千万份树人学子情。
梦在最开始的地方,你替我插上翅膀。三十年孜孜不倦培育路,换生生不息反哺情。生日快乐!
——新闻122班 施君均
昨天因为你而成焦点,今天因为你而神采迷人,明天属于你-----我的"树大"。
——新闻122班 周思思
声声祝福送树大,孜孜教诲伴我行。
三十载风雨,数十代学子,树大永不朽。
——新闻122班 谢卢孝
母校,每个人都有,在母校我们有着青春般的生活,有着幻想般的快乐在这里是每一个人最重要的年代,他让我们开花结果。今日母校迎来了30年华诞,只愿母校学子满天下,一代更比一代强。
——新闻122班 赵鑫宇
高山流水,三十年弹指一挥间;星空璀璨,桃李满天下。 特别的日子,送上特别的祝福: 愿你在未来的岁月里,永葆青春活力!
——新闻122班 郑义成

上一条:【70期】〖校庆专题〗专业第一课
下一条:【70期】热爱铸造 年轻的心

版权所有CopyRight©2014-2020 树人学院人文与外国语学院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拱墅区树人街8号   联系电话:0571-88297122   邮编:310015 浙ICP备:05015558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