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闻新报 · 正文

闻新报

【70期】人文志愿者助力西溪龙舟赛
来源:学院整理 发布日期:2014/06/30 点击量:

本报讯6月2日,端午佳节。一年一度的国际龙舟赛在西溪湿地拉开帷幕。我院学生志愿者协同浙江电视台教育科技频道直播此次盛会。

     此次志愿活动有20位学生参加,其中19名新闻学学生。承担了摄像助理、后勤助工等工作,协助摄影师架放机器、看管设备、防止现场事故。活动前期报名仅一小时,志愿者名额“抢占一空”。
    上午七点半,志愿者一行在校车护送下到达西溪湿地。龙舟赛在九点半正式开始,龙旗飞扬。呐喊声助威声响彻现场,志愿者克服炎热的天气状况,怀着在志愿中学习的心,按电视台工作人员要求做好相应工作,全心全意投入志愿服务中。获得了浙江电视台教育科技工作团队的肯定和赞许。
    志愿者活动在当天下午2点左右结束,从前期报名到志愿活动结束。表现出的不仅是我院学子对传统文化的重视与人文情怀,更是新闻学子对将来从事职业的一次极具意义的认知探索。与此同时,志愿者在活动中饱满的精神,负责的态度也为我校递交出一张最美的名片。

上一条:【70期】〖校庆专题〗专业第一课
下一条:【70期】热爱铸造 年轻的心

版权所有CopyRight©2014-2020 树人学院人文与外国语学院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拱墅区树人街8号   联系电话:0571-88297122   邮编:310015 浙ICP备:05015558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