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2020年7月全国大学外语等级考试树大考点监考教师注意事项
来源: 发布日期:2020/07/10 点击量:

 

20207月份全国大学外语等级考试将于11(上午、下午)在拱宸桥校区举行,本次考试我校将有376名毕业生返校参加(其中英语四级160人,英语六级216人),共14个考场,参加监考工作的教师28人次,分布在A2A4教学楼,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考试时间与监考安排:

英语四级考试时间:711日上午 9001120

英语六级考试时间:711日下午15001725

二、考场布置及准备工作:

1. 拱宸桥校区等级考试安排:

英语四级考试监考教师:

11日(周六)上午745,监考教师到B1-209教室参加考务会议,领取试卷及有关监考材料,然后布置考场。

英语六级考试监考教师:

11日(周六)下午1400,监考教师到B1-209教室参加考务会议,领取试卷及有关监考材料,然后布置考场。

三、纪律强调:

1.监考教师必须严格遵守监考纪律;准时参加考务会议,不得缺席或迟到,保持会场安静。

2.监考教师不得携带通讯工具进入考场,不准在微信、微博等网络媒体上发布有关考务的相关信息;

3.进入考场后,布置好考场,监考教师按考场指令当众启封试卷袋,认真阅读监考操作规程,严格按考场指令执行监考;考生必须携带健康状况报告表、准考证、有效身份证件(身份证、护照等)。

 4. 监考教师之间不得私自调换考场或代替监考,严格按照教务处的安排执行监考。

5.请各监考组长于考务会议前清点本学院的监考老师,并协助维持会场纪律。

四、交通:

校车安排11日的校车不再另行开通。

强调:为落实“以生为本”育人服务理念,认真做好考务工作,请所有监考教师务必准时参加考务会议,请穿软底鞋。

 

 

上一条:2022届毕业生学术成果代替毕业设计(论文)信息公示
下一条:人外学院2019-2020学年教师教学工作量公示

版权所有CopyRight©2014-2020 树人学院人文与外国语学院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拱墅区树人街8号   联系电话:0571-88297122   邮编:310015 浙ICP备:05015558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