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稳扎稳打,全员参与!人外学院坚定信心、主动作为促就业
来源:学生工作办公室 发布日期:2022/05/20 点击量:

为破解“双减”政策下人文与外国语类毕业生就业新困局,进一步夯实、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提升就业质量,5月中旬,人文与外国语学院在两校区分别召开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深入学习贯彻学校关于就业工作的重要精神,按照学校的决策部署和工作要求,分析形势,明确任务、落实责任,举全院之力实现2022届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学院院长李剑亮、党委书记何纪敏协同全体班主任、论文指导教师、毕业班辅导员共同研讨、推进毕业生就业工作。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陆莹主持。

何纪敏首先传达了学校就业会议相关精神,他强调,今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同时面临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学院毕业生数量达到历史峰值等挑战,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任务艰巨、意义重大。要从讲政治的高度、保民生的角度、促发展的要求、办教育的使命,充分认识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的重要意义。要抓住工作重点、聚力提质增效,克服疫情带来的不利影响,在拓展就业渠道完善就业机制、促进就业供需匹配、优化就业服务等方面下功夫、见实效,高效优质落实毕业生就业工作重点任务。  

         李剑亮对学院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提出了工作要求。他强调,在学校提质升格、全力升硕的关键时期,要把握就业工作的重要性、主动性、机制性,扎实稳步推进学院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要认清形势、破解难题,举全院之力,加强校园招聘体系建设,突出岗位供给,千方百计拓岗提质,充分利用各类线上平台,广泛开展就业招聘活动,深度挖掘岗位资源,深入细致做好就业指导服务。

会议同时邀请了校就业办公室主任汪维龙作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重难点工作培训,与学院教师交流了就业工作的目标、政策与举措。

为扎实做好学院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学院创新工作形式,拓宽服务范围,陆续推出系列针对性强,贴合度高的举措。通过书记直播带岗、云端招聘会、校友优质企业宣讲会、树立就业优质标杆、精准排摸毕业生就业状态,持续推出系列个性化就业激励政策,为升学、创业等优质就业对象提供鼓励支持,充分利用党员教师、支部书记、学生骨干对就业困难学生提供一对一精准帮扶,毕业班辅导员班主任、论文指导老师全员下寝、多方联动,为完成学院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不懈努力,就业,我们一直在路上。


上一条:赓续初心担使命 凝心聚力齐奋进——人文与外国语学院召开学期末全体教职工大会
下一条:人外学院携手“晚安计划”,传播温暖治愈学生心理

版权所有CopyRight©2014-2020 树人学院人文与外国语学院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拱墅区树人街8号   联系电话:0571-88297122   邮编:310015 浙ICP备:05015558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