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赓续初心担使命 凝心聚力齐奋进——人文与外国语学院召开学期末全体教职工大会
来源: 发布日期:2022/06/01 点击量:

531日下午,人文与外国语学院在杨汛桥校区尚德园3号楼306会议室召开学期末全体教职工大会,部署安排期末各项工作,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何纪敏主持。



何纪敏首先肯定了全体教师近一学期对学院所做的贡献和付出。围绕人才引进、学院就业、暑期社会实践、核酸检测志愿者报名等工作,他指出,我们的教师还需有一股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的决心和毅力,勇于担当、肯干实干,特别是教师党员,要永葆初心使命,冲锋在前,在各方面做好表率和先锋模范作用,不断提升人才培养质量,为学校提质升格贡献智慧和力量。


会上,院长李剑亮以今年的就业形势为切入点深入分析了当前学院在发展过程中存在的机遇与挑战。为进一步引领学院和教师自身良性发展,他从学院年度经费预算、教师年度业绩考核办法修订、学年青年教师学术攀登计划以及学校国别研究中心办公与研究用房四方面,全面梳理和解读了学院2022年的相关工作提出了有效的建设思路和相关举措等。他指出,学院要紧紧围绕学校“十四”发展规划提出的发展目标,做好顶层设计,对标对表,找准发展薄弱环节,主动作为,始终把学院教师发展放在首位,进一步推动人才队伍建设,汇聚学科力量,提升教师科研能力和学术水平,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全面营造教书育人良好氛围。总结过去,面向未来,希望全院教师进一步强化主人翁意识,将小我融入大我之中,团结一心,共同推动学院整体工作大踏步向前,争做学校高质量发展“排头兵”

副院长赵芮、副书记陆莹分别就期末监考、毕业论文四六级考试、转专业、学生就业、毕业生返校、期末诚信考试、近期项目申报等工作通报和相应部署安排。

此次会议既全面梳理总结本学期各项工作,同时也拉开了下学期各项工作的序章。微光虽渺,聚薪成炬,学院全体教师将进一步凝心聚力,精诚合作坚持守正创新,为学校提质升格、裂变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摄影:金栩)

 

上一条:“研”阵以待,不负韶华!人文与外国语学院举办2019级考研动员大会暨导师聘任大会
下一条:稳扎稳打,全员参与!人外学院坚定信心、主动作为促就业

版权所有CopyRight©2014-2020 树人学院人文与外国语学院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拱墅区树人街8号   联系电话:0571-88297122   邮编:310015 浙ICP备:05015558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