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工作 · 实践教学 · 正文

实践教学

公管类专业学生社团启动微笑亭志愿者培训
来源:学院整理 发布日期:2016/04/01 点击量:

专业培训优质服务

                                           ——公管类专业学生社团启动微笑亭志愿者培训

为进一步促进拱墅智慧党建微笑亭志愿服务工作,提升志愿者的服务能力和志愿精神,2016年3月12日、3月26日,我校人文学院公管类专业学生社团——“微公社”(申报中)先后组织了两期微笑亭志愿者专业培训,共有 20余名志愿者参加了培训。目前微笑亭志愿者第一轮培训的主要内容有志愿服务理念、礼仪要求,微笑亭志愿者管理系列制度、微笑亭志愿服务规范、服务细则,微笑亭及周边博物馆、交通设施等实地观摩等。

自2015年12月15日微笑亭开始运营到现在已经四个半月,每天都有两名志愿者进行值班,但是在值班过程中会有很多问题出现,通过本次培训,志愿者们在轻松愉快的浏览中对微笑亭的运营机制有空更加深刻准确的认识,让志愿者能事先了解微笑亭志愿服务的主要内容,在做志愿服务的时候能更好的服务群众。

微笑亭志愿者培训将是一项长期的工作,“微公社”学生社团中已成立专门的培训部具体负责微笑亭志愿者培训工作,计划对微笑亭所有志愿者完成第一轮基本素质培训后,以后根据工作要求还会进行专项培训,如为迎接G20峰会对志愿者开展业务英语培训等。

供稿:公管151 凌广泽

公管141 孔维洋

上一条:我院汉语言文学专业与杭州市文龙巷小学举行实习见面会
下一条:我院汉语言文学专业易水寒诗社倾情制作杭图“作家公社”微信平台

版权所有CopyRight©2014-2020 树人学院人文与外国语学院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拱墅区树人街8号   联系电话:0571-88297122   邮编:310015 浙ICP备:05015558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