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科科研 · 学科概况 · 正文

学科概况

人文学院2013/2014年度院级教改课题申报预通知
来源:学院整理 发布日期:2014/09/23 点击量:
人文学院2013/2014年度院级教改课题申报预通知
(一)指导思想
根据我院学科建设和学科发展的总体要求,以建设教学服务型大学为宗旨,以学校中长期发展规划的重点研究领域为导向,以强化学院科研管理能力为基础,特制订我院2013/2014年度院级招标课题申报指南。
(二)课题说明
课题名称:教学研究。课题主要为教改研究服务,围绕汉语言、社工、新闻、文秘专业建设展开研究与论证,以论文或指定成果结题。
(三)课题申报
1、申报人填写申报书后请将电子稿发到科研秘书电子邮箱,打印稿一份签字后交给科研秘书,课题申报立项截止期为9月底,人文学院组织课题评估无异议后公布,由学院下达立项任务书。
2、课题负责人要求中级以上职称。
(三)课题审批
1、由学院学术委员会负责课题的审批工作。
(四)课题经费
1、课题相关经费的使用须按学校有关规定执行,结题后一次性报销费用。
2、未经学院立项的,不给于课题资助。
(五)课题实施
1、课题研究组负责人应当是该课题研究组的骨干,全面负责该课题研究过程中的人员分工、课题管理、经费使用等工作。
2、课题研究过程中应当做好与研究课题相关的资料收集、整理工作。
3、课题在研究过程中如出现某些问题与情况,应及时向所在学院科研领导汇报,共同探求解决方案,以保证课题研究顺利、有效的开展。
(六)课题验收
1、课题结题时间:2014630。论文录用通知也可以作为结题依据。
2、到期不能发表论文的,课题撤销。
3、由学院学术委员会确认是否符合结题条件。
人文学院
                                                 20137

上一条:关于20130106科研统计的通知
下一条:2013年浙江《三国演义》、《水浒》学术研讨会由我院承办

版权所有CopyRight©2014-2020 树人学院人文与外国语学院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拱墅区树人街8号   联系电话:0571-88297122   邮编:310015 浙ICP备:05015558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