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风采 · 正文

团学风采

让椅子静下来,让心暖起来——人文与外国语学院明哲书院又添“新装备”
来源:人文与外国语学院分委员会 发布日期:2022/06/04 点击量:

把每一个小动作都做温暖”。这是人文与外国语学院明哲书院全体师生一直在努力追求的。近日,穿着橙色马“甲的志愿者们又开始忙碌起来,让椅子静下来,让心暖起来,茂林园的460间寝室的1840把椅子7360个椅子都“穿”上了椅套。

这是学院与后勤保障处公寓服务中心共同推出的“春日茂林添新意——我为师生办实事”的系列活动之一,真正将小事办实办细办好。3月22日晚,由团学干部与入党积极分子组成的志愿者服务队伍,挨个走访寝室,为每个寝室安装上凳子椅套,帮书院学子解决了楼层间因椅子挪动发出噪音的困扰,虽然只是一个小小的椅套,但包含了学院对大家的关心,尤其是那一声声回荡在楼宇的“谢谢”,为这个不一般的春天,增添了许多暖意。冯同学说,“小动作大温暖,高中同学看到朋友圈竟留言询问淘宝链接,我想这大概就是我们书院的人情味儿吧!”李同学说,“生活在明哲,惊喜时时现,温馨天天有”。

D36CD

明哲书院本着站位有高度、学习有广度、处事有风度、关心有温度、落实有力度、积淀有厚度六度理念,积极推进学生自主学习、自我管理、自觉成长的三自管理,书院将继续立足学校发展实际和师生需求,为师生办实事,将书院建好建美。

F89A1


     撰稿:洪伟、周祎


上一条:谱写青年追求政治进步的“人生三部曲”——人文与外国语学院青年团员学习正当时
下一条:“植”此青绿,播种春天——人文与外国语学院 明哲书院新添“一抹绿”

版权所有CopyRight©2014-2020 树人学院人文与外国语学院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拱墅区树人街8号   联系电话:0571-88297122   邮编:310015 浙ICP备:05015558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