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风采 · 正文

团学风采

“植”此青绿,播种春天——人文与外国语学院 明哲书院新添“一抹绿”
来源:人文与外国语学院分委员会 发布日期:2022/06/04 点击量:

新叶渐吐,万物复苏。近日,人文与外国语学院明哲书院为全院师生准备了六百只花盆和各类花草种子,让大家亲自播种春天,播种希望,让疫情远去,让春意进寝室入心房。

108F51

这是学院积极推进书院制人才培养的系列活动之一,旨在通过美育劳动,建立劳动教育体验系统。活动号召全院同学走出寝室,感受生活,活动当天,由团学干部组成的志愿者服务队伍在茂林园区组织开展了此青绿,播种春天的活动,全院师生积极参与其中。铺土、挑选种子、浇水,大家亲自动手,在这个春天,种下绿色,种下希望。虽然只是一盆花,但是它寄托着书院对大家的关心,也包含着书院希望大家在学校找到家的归属感的美好初衷。小潘同学说,疫情形势严峻,大家都在惋惜没办法走出校园去感受春天。这不,学院刚好举办了这次活动,我和室友一看到消息就下楼参与活动了,种下一盆花,播下希望的种子,希望疫情早日过去,大家都健健康康的!

C4BCC

 “一起等发芽,一起等花开,就像学生说的那样,人外学院明哲书院将继续贯彻落实新时代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以站位有高度、学习有广度、处事有风度、关心有温度、落实有力度、积淀有厚度六度理念,进一步探索、完善书院制建设,营造快乐人外的书院文化氛围,陪伴学生成长。

6640C


(撰稿:吴懿、周祎)



上一条:让椅子静下来,让心暖起来——人文与外国语学院明哲书院又添“新装备”
下一条:温暖春三月,温情满江桃——人文与外国语学院开展学雷锋系列志愿服务活动

版权所有CopyRight©2014-2020 树人学院人文与外国语学院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拱墅区树人街8号   联系电话:0571-88297122   邮编:310015 浙ICP备:05015558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