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副校长陈浚一行赴人文与外国语学院调研
来源: 发布日期:2021/05/28 点击量:


   5月26日,副校长陈浚、人事处处长林峰、副处长李中一行赴人文与外国语学院调研《浙江树人大学第四轮岗位设置与聘任实施意见(征求意见稿)》、《浙江树人大学专业技术岗位基本职责及岗位申报条件(征求意见稿)》等文件的意见和建议反馈情况,学院班子成员集体参加了会议。

   会上,李中对三个文件稿进行了解读、对于将要出台的新文件(征求意见稿)与老文件的差异、重点、难点进行了详细的分析。何纪敏代表院班子成员就人文与外国语学院师资结构特点按新文件匡算数据形成初步预判,在前期收集意见建议的基础上针对征求意见稿提出了一些建议。陈浚对学院的人事工作给予了肯定,他强调在建立健全学校岗位设置与岗位聘任制度,优化人力资源结构,激发教职工积极性和内生动力,健全人才竞争机制和激励机制,服务学校提质升格发展目标方面,校院两级,职能部门与学院要坐下来面对面交流,共同商议探讨学校发展大事。


上一条:人文与外国语学院端木和经老师在上海社科院做学术报告
下一条:陆桂芹书记一行赴人文与外国语学院调研

版权所有CopyRight©2014-2020 树人学院人文与外国语学院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拱墅区树人街8号   联系电话:0571-88297122   邮编:310015 浙ICP备:05015558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