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科科研 · 学科概况 · 正文

学科概况

关于在金华地区开展第二轮“百名博士入企计划”的通知
来源:网络收集 发布日期:2015/06/30 点击量:

各位老师:
为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十八届三中全会和省委十三届三次、四次全会精神,引导高校创新资源向企业集聚,促进高等教育与科技、经济、社会紧密结合,推动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持续蓬勃发展,省教育厅研究决定在金华市开展第二轮百名博士入企计划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主要形式
立足于高校学科、专业特色,选派高校优势学科、专业人才,以“5+2”“4+3”的形式到金华市高新企业研究院从事技术研发和攻关,为企业发展提供技术服务。
二、人员需求
根据金华市产业发展特点和企业实际需求,选派74名高校科技人员到52家金华高新技术企业研究院(研发中心、技术中心)担任院长(主任)助理。派驻时间原则上为2年。
三、工作任务
围绕企业发展实际需求开展科学研究,推动企业技术难题攻关,加快高校科研成果在金华的生产转化,促进建立更为紧密的校企产学研合作关系和科技成果共享机制。
四、人员要求
派驻人员一般应当具备以下条件:
1.
具有博士学位或副高以上专业技术职称;
2.
根据企业需求,能保证驻企服务时间;
3.
具有较强的研发能力和组织协调能力,热心参与产学研合作,工作责任心强;
4.
身体健康。
五、对接方法
1.
请有意向的老师于2015521日前将《浙江高校产学研联盟中心派驻人员意向表》(见附件1)报送科研处,由科研处统一上报省教育厅高校科研师资处,电子版同时发送至zjsruwql@126.com
2.
在企业与教师初步沟通的基础上,省教育厅将会同金华市政府适时组织召开专项对接会,确定合作意向。
3.
达成合作意向的,将与进驻企业签订合作协议,办理正式派驻手续。
六、保障措施
1.
参照《浙江省教育厅 浙江省科技厅 浙江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关于印发<浙江省高新园区产学研合作对接专项行动计划(2013—2017)实施意见>的通知》(浙教高科〔20147号)、《浙江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 浙江省教育厅关于推进高校、园区和企业产学研合作的若干意见》(浙经信技术〔2013739号)实施。
2.
金华市相关部门将组织对派驻人员科研活动及成果进行年度考核。考核优秀的,给予10万元奖励;考核合格的,给予5万元奖励。

143166961615699680.doc

143166962939013860.doc

上一条:关于组织开展2015年浙江省大学生科技创新活动计划(新苗人才计划)项目申报的通知
下一条:教育部第七届高等学校科学研究优秀成果奖(人文社会科学)申报通知

版权所有CopyRight©2014-2020 树人学院人文与外国语学院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拱墅区树人街8号   联系电话:0571-88297122   邮编:310015 浙ICP备:05015558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