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史教育 · 组织架构 · 正文

组织架构

人文学院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分析会
来源:学院整理 发布日期:2015/07/03 点击量:

根据《中共浙江省委教育工委办公室关于组织召开2015年上半年党风廉政建设情况分析会的通知》(浙教电传〔2015399号)精神,为进一步落实学校党风廉政建设各项要求,629下午,人文学院党委召开了2015年上半年党风廉政建设情况分析会,院党委委员和院班子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周朝成主持。

会议对照党风廉政建设的各项要求,认真总结回顾学院党风廉政建设实施情况,深刻分析存在的不足和需要改进的地方,明确了下一阶段廉政工作的重难点和方向。

会上,周朝成首先传达了省委教育工委和学校层面的相关会议文件精神,明确了分析会的主要内容、形式和要求。随后,学院领导班子成员依照各岗位工作职责和工作权力,重点围绕资产管理、教师招聘、职务晋升、学院项目评审、资助、招生录取、学生评优评奖、党员发展等环节,认真查摆在工作岗位上可能存在的风险点,深入分析了“一岗双责”的履行情况、岗位廉政风险情况,并对照廉政建设中的重难点,提出了有针对性的防控措施。会议强调,对于党风廉政建设,要做到内外结合,加强党性修养,严格办事流程规范,强化党政联席会议机制,重要工作集体讨论。无论身在哪个岗位,都需要慎独,需要监督,杜绝腐败,要做到警钟长鸣,筑牢思想防线。

会议认为,要进一步统一思想,要充分认识到“风险排查不间断,防控措施抓落实,流程建设求规范、监控预警全覆盖”的重要意义,高度重视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牢固树立廉政风险意识,切实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和自觉性,认真落实学校廉政建设工作部署,进一步深入排查廉政风险点,紧密结合党政联席会、民主生活会等形式,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不断改进作风,做到以重点带全面,以关键促整体,进一步完善廉政风险防控机制建设常态化管理的长效机制。

上一条:关于印发《浙江树人大学发展党员工作细则》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印发《浙江树人大学发展党员工作细则》的通知

版权所有CopyRight©2014-2020 树人学院人文与外国语学院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拱墅区树人街8号   联系电话:0571-88297122   邮编:310015 浙ICP备:05015558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