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史教育 · 组织架构 · 正文

组织架构

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
来源:学院整理 发布日期:2017/05/23 点击量:

5月18日,人文学院在学院会议室召开党委扩大会议,贯彻浙江省委教育工委关于“高校基层党建全面落实年”活动要求,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参加会议的有人文学院党委成员以及各支部书记宣传委员。会议由人文学院党委书记周朝成主持。

周朝成组织与会人员学习了省委书记车俊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座谈会上的讲话,要求切实落实省委、校党委关于推进“两学一做”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任务,各基层党支部负责人要认真学习上级会议内容、领悟会议精神,将工作要求落到实处,产生效果。

会上,周朝成传达了学校党委关于落实浙江省教育工委“高校基层党建全面落实年”活动的精神及要求,强调“五个更”目标的重要性,指出院级党组织领导要履行职责,积极有为,组织党员示范日、政治生日等党组织活动,规范制度,将党建和中心工作有机结合,党建促发展、党建引领工作。针对人文学院基层党支部,他要求各支部要发挥党支部教育管理党员的主体作用,把“两学一做”融入日常工作,抓在经常。针对“高校基层党建全面落实年”活动的要求、结合我院实际情况,会议落实了领导干部走访调研制度、确定人文学院领导干部“四个一”活动方案、讨论了学院落实党务干部“领雁计划”以及打造“党建+”升级版活动之人文学院党员政治生日方案等具体工作。

同时,会议专门针对宣传工作开展了专题讨论,针对宣传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别强调今年宣传工作要突出党建宣传、招生宣传以及迎评宣传等基本方向,并提出了具体的目标要求,明确了下一步的工作部署,

   此次会议是人文学院党委落实中央、省委、校党委关于推进“两学一做”工作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精神的会议,也是人文学院继续推进“两学一做”工作落到实处的下一阶段工作部署会,将有力地推进学院“两学一做” 常态化制度化。

上一条:人文学院关于开展“党员政治生日”活动实施方案
下一条:人文学院召开“两学一做”动员部署推进会

版权所有CopyRight©2014-2020 树人学院人文与外国语学院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拱墅区树人街8号   联系电话:0571-88297122   邮编:310015 浙ICP备:05015558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