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风采 · 正文

团学风采

助力疫情防控 汇聚青春力量
来源:学院整理 发布日期:2021/09/24 点击量:

今年7月以来新冠疫情持续反复,在这期间有着这样一群人,他们有朝气、有担当,虽然没有奋战在防疫一线,但他们却始终坚持为疫情防控贡献着自己的力量。

来自人文与外国语学院文秘191班的励梦洁同学就是这些同学当中的一员,她积极响应村委号召,两年内利用假期时间投身防疫服务工作,成为一名光荣的疫情防控青年志愿者,兢兢业业,表现出极大的担当。慈溪市匡堰镇宋家漕村党总支为表彰励梦洁同学在抗疫中展现出当代大学生风貌,特此向我校献上一封感谢信。

其实,励梦洁只是众多志愿者中的一个代表。据统计,近两年我院近千名学生参与防疫相关志愿者,自20202月起至今百名学生干部近600个日夜,每天坚持督促班级同学完成健康打卡,每个人都自觉遵守省、市、学校疫情相关规定,尽自己所能为疫情防控常态化出一份力。

“奉献、友爱、互助、进步”同学们用行动来践行“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政治觉悟和责任担当,诠释了青春的价值和意义。


 


下一条:全程陪伴、全线护航、全员关爱!人外学院暖心送别2022届毕业生

版权所有CopyRight©2014-2020 树人学院人文与外国语学院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拱墅区树人街8号   联系电话:0571-88297122   邮编:310015 浙ICP备:05015558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