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人文与外国语学院走访慰问春节留杭学生
来源:学生工作办公室 发布日期:2022/04/07 点击量:

 又是一年小年到,祝福声声放鞭炮。新春佳节来临之际,按照学院党委统一安排,院党委副书记陆莹一行看望慰问了春节期间留校学生,代表学院向他们致以节日问候和新春祝福,并送上精心准备的“暖心大礼包”。

陆莹一行分别来到学生春节留杭期间的实习单位、居住场所,与学生亲切交谈,详细询问学生春节留杭原因及学习生活情况、毕业班同学的论文写作情况和就业情况,仔细了解学生各方面的需求。

陆莹鼓励春节留杭学生合理安排假期生活,努力充实提升自我,做好学业规划,为新一年的学习生活做好充分准备。同时叮嘱大家加强运动锻炼,做好健康监测和科学防护,严格遵守疫情防控各项管理规定,注意安全。同时提醒同学们春节期间多与父母联系,问候父母和家人,及时沟通在杭工作实习情况,让父母安心。

陆莹表示学院将持续关注春节留杭同学的工作、学习、生活等各方面情况,并祝福同学们新春愉快、学业有成,还向同学们远方的家人表达了诚挚的问候。春节留杭学生易欣表示,感谢学院的关心关怀和暖心慰问。她将牢记教诲和嘱托,度过一个充实而有意义的新春佳节。

据悉,今年学院共有5名学生选择留杭过年。学院高度重视寒假疫情防控和留杭学生服务工作,尽心尽力为春节留杭学生生活、学习提供有温度有质量的服务保障,努力让学生舒心,让家长放心。




上一条:周密部署、精心组织!人文与外国语学院召开疫情防控主题班会
下一条:人文与外国语学院举办2022届毕业生春季招聘会

版权所有CopyRight©2014-2020 树人学院人文与外国语学院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拱墅区树人街8号   联系电话:0571-88297122   邮编:310015 浙ICP备:05015558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