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周密部署、精心组织!人文与外国语学院召开疫情防控主题班会
来源:学生工作办公室 发布日期:2022/04/07 点击量:

 为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落实主体责任,切实把维护学院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严格按照学校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要求,根据学校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严格两校区管理的通知以及学校学生处相关要求,人文与外国语学院迅速反应,通过线下+线上双结合的形式,于近日面向学院3106名学生召开疫情防控主题班会。

“不慌乱,停下来,听指令”!本次班会重点从分析当前疫情防控的严峻形势、两校区校园管理的相关规定、疫情防控学生个人应急处置方法等角度展开,针对两校区不同年级学生特点,学院辅导员各有侧重,各显其能。班会除了学院全体辅导员全程参与以外,特邀班主任加入。

本次疫情防控主题班会的召开具有较强的时效性,让学生充分认识到疫情防控形势的严峻性、复杂性及艰巨性,提升了同学们自身防护意识。同学们纷纷表示将主动配合学校及学院管理,自觉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持续做好疫情防控,共同维护安全、平稳、健康的校园环境,同时也将努力珍惜韶华,提升技能,为自身发展提前准备,赢得先机。

值得一提的是,为提升本次班会质量,人文与外国语学院学工团队以在疫情期间如何做好学生“引路人”为主题,分别从“全时在位、全力奋战、全员参与、全方位摸排”的防控工作体系,保障联防联控工作落地;精细化排查,有效推进联防联控工作;多举措并行,做好疫情下学生思政工作;纵横交错年级、专业、党支部,全力为学子保驾护航等方面展开深入讨论,用学生各项健康平安数据助力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用辅导员自己的方式为抗击疫情尽职尽责。




上一条:职通云端,书记带岗!人外学院就业工作走心又暖心
下一条:人文与外国语学院走访慰问春节留杭学生

版权所有CopyRight©2014-2020 树人学院人文与外国语学院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拱墅区树人街8号   联系电话:0571-88297122   邮编:310015 浙ICP备:05015558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