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人文与外国语学院举办2022届毕业生春季招聘会
来源:学生工作办公室 发布日期:2022/03/30 点击量:

为帮助毕业生拓宽就业渠道、提供就业岗位,促进应届毕业生高质量就业,同时加强学院和用人单位的联系与合作,搭建就业平台,人文与外国语学院于2022310日下午130B1-209举办了一场春季校园招聘会。


本次招聘会由校就业指导中心主办,人文与外国语学院承办,共有13家企业参加,提供岗位数达到120余个。当天下午来自人外学院、管理学院、经济学院等的300余名应届毕业生陆续前来应聘,工作人员对每一位企业招聘人员及到场的学生进行测温、核验行程码等疫情防控措施。

招聘会分为企业宣讲和现场应聘两个环节。招聘单位负责人在宣讲环节向同学们介绍公司的品牌、发展历程、所取得的成就及招聘岗位要求,让同学们对该公司和应聘岗位有了初步的了解。应聘环节秩序井然,应聘者手持简历和自荐信,积极与公司招聘代表沟通交流,详细咨询招聘岗位需求、薪资待遇等问题,并进行现场面试。期间,校学生发展与服务处副处长张卫东和院党委副书记陆莹深入招聘会现场指导工作,了解企业用人需求,并与学生亲切交谈。


本次招聘会持续两个小时,共收到毕业生简历百余份,不少学生都收获了自己心仪的工作岗位。参与招聘会的企业表示,前来应聘的学生有想法、有激情,招聘会效果明显,希望能持续与我院保持合作关系。


就业是每一个大学生都要跨过的一道门槛,是人生的一个重要转折点。学院本学期将持续关注学生就业情况,在充分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前提下,定期每月举办线下专场招聘会,为毕业生们精准提供就业信息,全面推动2022届毕业生实现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


上一条:人文与外国语学院走访慰问春节留杭学生
下一条:人文与外国语学院举行第二届“春汛学术沙龙” ——2021新进博士座谈会

版权所有CopyRight©2014-2020 树人学院人文与外国语学院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拱墅区树人街8号   联系电话:0571-88297122   邮编:310015 浙ICP备:05015558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