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工作 · 教学动态 · 正文

教学动态

浙江大学城市学院金月成教授来访人文学院
来源:学院整理 发布日期:2015/11/18 点击量:

11月18日下午,浙江大学城市学院网络与传媒发展研究所新闻传播系金月成教授来访我院,院长林家骊、副院长李骏接待并进行会谈,新闻学教研室与汉语言教研室主任等人参与讨论。

双方就新闻专业实践能力培养、微电影实践教学合作等方面进行了初步探讨。金月成教授认为培养新闻广电类学生的动手能力尤为重要,学院的最终目标是培养创意创作性人才,他介绍了浙江大学城市学院新闻与传播类实验平台的基本情况,尤其是微电影制作实践教学、学术科研、学生就业等方面的重要成果;同时,金教授谈论了新媒体专业建设、实验平台建设、人才培养模式、文化创意产业等方面的相关见解与思路,也希望能在微电影方面与我院相关专业建立实际的合作关系。

林院长向金教授介绍了我院专业发展历程以及近几年专业建设的重点工作,尤其对我院汉语言文学文化创意产业方向、新闻学专业、网络与新媒体专业进行了重要介绍,近些年来,我院在教学改革、实验室建设、实践人才培养等方面也具有较为丰厚的成果。林院长表示双方可以在师资资源、实验平台、社会资源等方面开展合作。

浙江大学城市学院与浙江树人大学仅一路之隔,两校在建立应用型课堂教学模式、注重培养学生实践能力等方面具有共同的目标和愿景,未来在整合教学资源、交流科研经验、服务社会项目等方面展开多维多重的有效合作,共同提升大学教育与服务水平。


上一条:“教学开放月”人文学院召开会议研究如何做好教学质量工程项目
下一条:教务处到人文学院开展期中教学检查

版权所有CopyRight©2014-2020 树人学院人文与外国语学院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拱墅区树人街8号   联系电话:0571-88297122   邮编:310015 浙ICP备:05015558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