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工作 · 教学动态 · 正文

教学动态

“教学开放月”人文学院召开会议研究如何做好教学质量工程项目
来源:学院整理 发布日期:2015/11/18 点击量:

    为深入贯彻实施教学质量工程,提高教学质量,116日,正值我校首届“教学开放月”的第三周,人文学院召开学院教学工作会议,由林家骊院长主持,周朝成、杨礼雕、李骏以及各教研室主任参加了会议。会议主要分为质量工程项目结题验收、实践教学环节中期检查以及如何做好教学开放月相关工作三大议程。

会议首先对2013年立项的课程教学改革项目和进行验收。会上,马妍妍老师和孙凌寒老师分别对教育厅课改项目《基于不同学习进度的自我驱动型课堂模式探索——关于<媒介经营与管理>的创新实践》和《课程与社区对接的服务学习模式建构及研究》进行了汇报,对校首批、第二批应用性课程进行验收。经评审,一致认为项目“合格,总体表现良好,基础扎实,汇报系统,可将项目过程中的特色和亮点集中呈现”的意见。

其次,会议对实践教学环节进行中期检查。陈微老师从学生论文、教师科研、基地成果等几个方面对2013年校级示范性实践教育基地“社会工作专业实习基地”的建设情况进行简要汇报,并汇报了实验室建设项目“社会工作实验室”的建设情况,校级实验开放项目的中期检查也一同进行。

会议最后主要讨论了如何配合学校教学开放月展开相关的活动,积极做好教学开放月期间的宣传工作,引导教师进行教学经验交流,加强教学改革、课堂改革项目的申报与研究工作,形成良好的教学改革氛围,更好地提升教师教学水平。





上一条:浙江大学城市学院金月成教授来访人文学院
下一条:教务处到人文学院开展期中教学检查

版权所有CopyRight©2014-2020 树人学院人文与外国语学院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拱墅区树人街8号   联系电话:0571-88297122   邮编:310015 浙ICP备:05015558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