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人文与外国语学院召开期末工作总结暨暑期工作部署会议
来源: 发布日期:2020/07/11 点击量:

    7月9日上午,人文与外国语学院在A1-305会议室召开了学院期末工作总结暨暑期工作部署会议,学院全体教职员工参加,会议由林家骊院长主持,学院领导班子各成员就分管具体工作进行了总结和安排,张绣望副书记参加了此次会议。

    林家骊院长首先宣布了张绣望副书记的任职情况,全体教师对她的加入表示了热烈欢迎,张副书记对人文与外国语学院的文化氛围表达了欣赏,对学院领导的信任和全体教师的热情表示了感谢,对自己今后加入人文与外国语学院开展工作表达了憧憬。何纪敏书记对教职工在前期疫情防控期间作出的努力表示感谢,对疫情之下全体教职工努力工作,圆满的完成了本学期的各项任务表示了肯定,对接下去杨汛桥搬迁工作、暑期系列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楼捷副院长对于期末教学相关工作进行了安排;赵芮副书记对暑期学生安全稳定、毕业生就业、考研等工作作出了强调;李骏副院长就期末科研考核工作做了说明。
     最后林家骊院长总结表示,全体教职工协心协力搞好教学、科研、育人各项工作,他鼓励大家要趁暑期多多提升自己、开阔眼界、砥砺奋斗,最后他就校重点学科建设,省一流专业建设的工作做了补充强调。

上一条: 人文与外国语学院党政班子赴浙江外国语学院调研
下一条:翰墨传情 共克时艰——校第三届大学生书画大赛圆满落幕

版权所有CopyRight©2014-2020 树人学院人文与外国语学院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拱墅区树人街8号   联系电话:0571-88297122   邮编:310015 浙ICP备:05015558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