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人文与外国语学院召开博士座谈会
来源: 发布日期:2021/03/17 点击量:

为保障即将实施的“十四五”发展规划,更好发挥博士人才队伍在科研、教学等方面的示范引领作用,推进学院工作提质升格,3月16日下午,人文与外国语学院召开了博士座谈会。院领导班子成员、全体博士参加,会议由院长李剑亮主持。

李剑亮就学院近期内设机构调整、“口述史”、培育硕士学位点、科研平台建设、高层次人才引进等重点工作做了通报,他鼓励青年博士结合学校、学院“十四五发展规划”,根据自身专业特长、研究方向做好个人的五年规划。另外,针对现有的考核机制、科研状况、自身困惑和瓶颈等跟大家作了交流。会上,大家畅所欲言,针对教学、科研考核、职称评审、教学与科研的关系、科研方法的运用、科研团体的组建等方面提出了许多中肯的意见和建议。

本次座谈会既是一次思想的交流会、也是一场任务的布置会,它统一了思想、明确了方向、坚定了务实的态度。在学院的一系列改革措施的逐步推行下,博士作为学院发展的中坚力量和希望,学院将急人才之所急,为他们的发展做好服务工作,博士们也将更加明确学术发展和教学工作的努力方向,围绕校、院发展目标作出应有的贡献。


上一条:陆桂芹书记一行赴人文与外国语学院调研
下一条:谋篇布局,同心画圆—人文与外国语学院召开新学期学生工作会议

版权所有CopyRight©2014-2020 树人学院人文与外国语学院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拱墅区树人街8号   联系电话:0571-88297122   邮编:310015 浙ICP备:05015558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