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人文与外国语学院召开“何为特色名校教师”大讨论工作落实会
来源: 发布日期:2024/03/19 点击量:

为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发挥全院教师集体智慧和力量,推进办成“精品名校”“特色名校”。3月19日下午,人文与外国语学院在学院会议室召开“何为特色名校教师”大讨论工作落实会。学院全体教师参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何纪敏主持。

会上,何纪敏传达了省政府“浙江树人学院建设协调工作机制”总召集人卢山副省长、王昌荣副主席来校调研讲话精神,以及李鲁校长、章清书记在学校党委会第一议题的重要讲话精神。围绕重要讲话精神,就如何打造精品名校,构建适合教师发展的职业体系,他重点对开展“何为特色名校教师”大讨论活动做了动员部署。他指出,学院会后以各系、行政为单位组织教职工开展“何为特色名校教师”大讨论,认真落实“学讲话精神,办特色名校”学习活动要求。他强调,充分认识讨论学校50号文件的目的与意义,把学校的发展与个人的发展前景相匹配广开思路,凝聚智慧,形成有成效的意见建议。时间紧、任务重,他希望全体教师要结合学院事业发展实际,群策群力,集思广益,对专业技术职务评聘改革提出意见和建议,通过大讨论,引领全院教师全力营造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积极推进各项重点工作落地见效。会上,何纪敏还对今年度党建考核指标作了详细说明,提出了具体的考核要求,鼓励老师们积极认领考核指标,为稳步推进学院各项工作做出更大贡献。

随后,党委副书记吴汉龙、教学副院长赵芮分别就2024年度学生工作与招生就业考核指标、校庆40周年工作落实、人才培养全过程管理方案、日常教学管理等方面作了通报和说明。

会后,学院各条线组织教师开展了“学讲话精神、办特色名校”学习活动,对50号文件修订进行了认真细致的讨论。


上一条:白俄罗斯研究中心成员线上参加圣彼得堡大学举办的第二十届俄中社会学会议
下一条:龙行龘龘展宏图 万象更新迈征程——人文与外国语学院召开新学期全体教职工大会

版权所有CopyRight©2014-2020 树人学院人文与外国语学院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拱墅区树人街8号   联系电话:0571-88297122   邮编:310015 浙ICP备:05015558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