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行业新闻 · 正文

行业新闻

浙江树人大学人文学院与新浪浙江共建新媒体行业学院
来源:学院整理 发布日期:2017/04/20 点击量:

310日上午,浙江树人大学人文学院李骏副院长带领新闻学教师一行,赴新浪浙江洽谈共建新媒体行业学院事宜,双方签订了新媒体行业学院战略合作协议,新浪浙江常务副总经理杨振炟、新浪浙江教育频道主编毛亚明出席了此次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上,浙江树人大学人文学院副院长李骏表示:“现在学校很关注媒介融合,传统的新闻教学已经跟不上新媒体的发展,如果想和业界走的更近,就必须和互联网行业保持密切的联系,这样对我们教学培养方面有很好的提升,只有不断的和新媒体靠拢,才能培养出更适合媒体需求的人才。所以我们今年想做新媒体基地建设,与新浪浙江合作,希望可以更好地提高我们学生的专业水平。”

  新浪浙江常务副总经理杨振炟、新浪浙江教育频道主编毛亚明对李骏的发言表示了支持与赞同,新浪浙江常务副总经理杨振炟说:“现在互联网发展很迅速,高校作为行业龙头的人才基地,新浪浙江也很愿意去与高校合作,一同努力为新媒体行业输送人才。实践是检验真理的唯一标准,实践也是学生在日常学习中是无法获得的机会,对学生来讲实践是很好的锻炼,当然还要在一定的教学基础上。在这个互联网的浪潮里,学生作为年轻人群体,他们的思想活跃、有想法,所以我们也需要这样的新鲜血液,希望在日后的合作中可以给学生更好的机会实习实践,培养更多的新媒体人才”。

浙江树人大学人文学院与新浪浙江签约后,双方将建立长期、紧密的合作关系,秉承优势互补、资源共享、互惠双赢、共同发展的原则,培养、输送大量传媒人才回报社会。

上一条:关于进一步推进行业学院建设的若干意见
下一条:人文学院与浙江在线签订校外实习基地合作协议

版权所有CopyRight©2014-2020 树人学院人文与外国语学院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拱墅区树人街8号   联系电话:0571-88297122   邮编:310015 浙ICP备:05015558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