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工作 · 实践教学 · 正文

实践教学

母校支持 政府扶持——我校09级社会工作校友成立余杭首家“校社合作”社会工作专业组织
来源:学院整理 发布日期:2015/06/29 点击量:

5月27日下午,浙江树人大学人文学院与余杭区广济社会服务中心在余杭天地人大酒店隆重举行了“校社合作”签约授牌仪式。 校长徐绪卿,副校长叶时平,人文学院院长林家骊,学院党委书记周朝成,学院社会工作专业负责人及校相关职能处室负责人等,余杭区政协副主席陈云水,余杭经济技术开发区主任沈世杰,余杭民政局副局长汤宝龙、钱慈祥,余杭广济社会服务中心主任郭鸿杰等出席此次活动。活动由余杭经济技术开发区副主任喻爱彬主持。

校长徐绪卿与余杭经济技术开发区主任沈世杰分别作了重要讲话。徐绪卿详细介绍了我校的基本办学情况,强调郭鸿杰是我校09级社会工作专业优秀校友,感谢余杭区各级政府对其的帮助,希望能以本次签约挂牌为契机,通过“校社合作”,让高校和社会组织优势互补,资源共享,拓展双方关系,推动树人大学与余杭区政府的全面合作。沈世杰对徐校长一行的到来表示感谢,对本次签约挂牌表示祝贺,他希望借助于树人大学的智库作用,促进余杭社会组织更好更快的发展。人文学院院长林家骊也代表学院作了讲话,并赠予余杭广济社会服务中心“公益广济服务社会”八个大字。

郭鸿杰校友对母校的鼎力支持表示非常感谢,他说中心的成立离不开母校的无私帮助,今天徐校长、叶校长和这么多领导的到来让他非常感动,他一定不辜负母校的期望,努力做好工作,好好发展,将广济社会服务中心打造成特色明显、专业突出、全市一流的专业社会服务组织。有树人大学的支持,他表示很有信心。

余杭区广济社会服务中心由我校09级社会工作专业校友郭鸿杰创办,为余杭首家“校社合作”社会工作专业组织,中心以公益为目标,以服务为己任,以老年人等社会弱势群体为服务对象,致力于社会公益事业的服务与发展,服务范围主要有社会工作专业服务,政府公共服务,居家养老服务,社会评估,培训等。中心的成立得到了浙江树人大学与余杭经济开发区的大力支持。学校与其挂牌成立了“公共事业管理、社会工作专业实践基地”,签订了合作协议。开发区为其提供了场地、经费等方面的支持,扶持其建为余杭社会组织标杆,镇街社会组织孵化培育基地,带动本地社会组织共同进步。

签约授牌仪式结束后,我校领导一行在郭鸿杰校友等的陪同下参观了余杭绿城蓝庭老年颐养公寓,双方就进一步加强合作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探讨。

上一条:我校人文学院与大浙网携手共建校外实习基地
下一条:媒介融合进程中的从业新机会在哪?——浙报新媒体中心主任陈纪蔚为我院新闻学子深入解读

版权所有CopyRight©2014-2020 树人学院人文与外国语学院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拱墅区树人街8号   联系电话:0571-88297122   邮编:310015 浙ICP备:05015558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