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人文与外国语学院召开全体教师大会全面部署学院工作
来源: 发布日期:2020/05/09 点击量:

58日上午,人文与外国语学院在A3-609教室召开疫情防控暨新学期复学工作部署会,全院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人文与外国语学院院长林家骊教授主持。


 
学院党委书记何纪敏对教职工在前期疫情防控期间的工作表示肯定,并代表学院领导向所有参与疫情防控相关工作的教职工与认真开展线上教学任务的教师表示感谢,对后一阶段全体学生返校后的疫情防控措施、五极网格责任落实等作出了周密的部署; 楼捷副院长对于线上线下教学、两校上课相关工作进行了强调;赵芮副书记对学生安全稳定、毕业生就业、离校等工作作出了安排。

此次会议进一步统一了思想认识,强化了责任担当,明确了防控措施,全院教职工将齐心协力、稳扎稳打、扎实开展学院各项工作。

上一条:在疫情防控最前线汇聚起攻坚克难的坚强战斗力--人文与外国语学院召开全体教工党员大会
下一条:【抗击疫情】学院社区心连心,战“疫”时刻见真情—人文与外国语学院党委走访看望党建红盟对接和睦社区工作人员

版权所有CopyRight©2014-2020 树人学院人文与外国语学院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拱墅区树人街8号   联系电话:0571-88297122   邮编:310015 浙ICP备:05015558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