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抗击疫情】学院社区心连心,战“疫”时刻见真情—人文与外国语学院党委走访看望党建红盟对接和睦社区工作人员
来源: 发布日期:2020/02/16 点击量:

    2月15日下午,人文与外国语学院党委副书记赵芮受学院党委委托,走访慰问了学院党建红盟对接单位和睦街道社区。
     和睦社区党委书记周呈对学院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为大家介绍了和睦社区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中的具体办法和举措,一句“风雨时刻见真情”倾诉了党建红盟情谊下的学院社区一家情。
     据了解,和睦社区早已按照各级党委、政府的相关要求做到了群策群力、群防群治、把好了“第一道关卡”限制外来车辆、人员进入社区等措施。整个社区未出现疑似、确诊新冠病毒肺炎患者。这充分展现了和睦社区防疫工作做到很规范、很扎实,街道和社区充分发挥了基层党组织和党员作用:党委书记等带头深夜坚守社区防疫一线,为隔离居家观察的居民送去温暖和新年礼物。

 

 



     自学院党委与和睦社区党建红盟共建以来,双方开展了形式多样的社区志愿实践服务,学生党员志愿者们结合自身专业知识,学以致用,为认真的老学员们进行各项志愿服务,为社区文化建设带来了新的力量,丰富了社区文化建设的内容,得到了社区居民们的青睐。和睦社区为学院提供了很好的社会实践的环境与平台,帮助学生参与到具体的社会实践活动中,在社会实践中丰富所学,检验所学,在实践中领会、体悟。一年来,学院社区党建红盟实现了双方优势互补,共同探索社会实践育人长效机制,有效整合资源,进一步推进了深度融合。

 

 

防疫工作开展以来,学院党委高度重视红盟共建社区一线的疫情防治工作,尽努力帮助社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结束后的帮扶对接,与社区一道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上一条:人文与外国语学院召开全体教师大会全面部署学院工作
下一条:从诗里看诗的本质—《诗经》与“诗教”

版权所有CopyRight©2014-2020 树人学院人文与外国语学院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拱墅区树人街8号   联系电话:0571-88297122   邮编:310015 浙ICP备:05015558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