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在疫情防控最前线汇聚起攻坚克难的坚强战斗力--人文与外国语学院召开全体教工党员大会
来源: 发布日期:2020/05/13 点击量:

    为进一步认真贯彻落实校党委关于疫情防控五级网格化管理工作,人文与外国语学院党委于5月12日下午14点在A1-305学院党员之家会议室召开了全体教工党员大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何纪敏主持。

 

 

    会议伊始,何纪敏传达了前不久在学校党务工作会议上关于疫情防控网格化管理工作的具体部署要求,要求全体教工党员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把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作为拓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体教育成果的实际行动,更要有“最艰辛的工作我们干、最危急的时刻我们上”的责任与担待,切实担负起疫情防控的重大政治责任。为此,他对学院全体教工党员提出了几点要求:一、筑牢意识形态阵地,坚持红色学习不断档。全体师生党员要将学院党委品牌特色之一的“学习强国”平台作为疫情期间强有力的思想理论学习阵地,要求坚持主动学、认真学、深入学。二、防控在哪里、攻坚到哪里,学院的党建工作就覆盖到哪里。严格落实实施学院党委关于信息排查“底数要清、责任要明、方法要对、督促要实”的五级防控网络体系工作要求,充分发挥联防联治、群防群治力量,自上而下层层压实责任,规范管理,精准高效,确保学院防控工作全覆盖、无盲区。会议上,何纪敏还就校党委印发的《关于深化推进新时代学校党建工作的实施意见》的相关文件精神进行了传达和解读。

 

 

    会议期间,学院党委就师生返校期间积极主动对学院疫情防控志愿服务做出贡献的凌伟荣老师、张彦老师进行了表扬。大家纷纷表示,要主动对标先进,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和先锋模范作用,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总体战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上一条:见证争分夺秒的春天,致敬逆行抗‘疫’的英雄
下一条:人文与外国语学院召开全体教师大会全面部署学院工作

版权所有CopyRight©2014-2020 树人学院人文与外国语学院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拱墅区树人街8号   联系电话:0571-88297122   邮编:310015 浙ICP备:05015558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