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为党育人 为国育才——人文与外国语学院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
来源:学院整理 发布日期:2021/12/01 点击量:

为进一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不断提升生源质量,推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1130日下午,人文与外国语学院在杨汛桥校区学院楼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专题研究部署学院招生就业工作。会议由院党委书记何纪敏主持。

会议第一阶段,全体教师集中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何纪敏强调,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的政治任务,全体教师要以高度的政治站位、强烈的政治自觉,全面系统学习领会全会精神的丰富内涵与核心要义。要主动学、深入学、将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与党史学习教育、校院中心工作相结合进一步强化主人翁意识,同心同德,自觉追求卓越,奋力投身学校“十四五”发展建设中,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的召开,为学校“提质升格”和“名校民办”发展目标贡献智慧和力量。


第二阶段,何纪敏传达了学校招生就业工作会议的主要精神,就学院2021年招生工作和2021届就业工作作了总结和分析,他以详实的数据向全院教师通报了我院2021年招生和2021届就业的各项指标完成情况,通过横向和纵向的比较提出了我院招生就业工作面临的问题,希望各位老师能深入研究和思考,挖掘数据背后存在的原因,深刻地认识招生就业工作对学校提高人才培养质量、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重要意义,以更加细致、更富实效的工作,推动招生就业工作高质量发展随后学院班子其他成员对平安校园建设、疫情防控、党史教育、期末教学、2022届毕业就业等工作作了详细的布置,对在2021年教师教学创新大赛人外学院选拔赛中获奖的团队和个人进行了表彰以赛促教,以教促学,提升教学质量与水平,提升师生满意度水平。

此次会议的召开既是一次对2021年学院招生就业工作的全面总结与分析,又是对2022年招生就业工作的提前部署与谋划,学院接下来在招生工作中进一步加强招生宣传工作力度,用好专业优势,扩大专业影响力;创新招生工作思路和举措,提高招生生源质量。在就业工作中,做好就业精准排摸、精准推荐、精准服务,广泛联系,拓宽资源,提升质量。全院师生统一思想、明确目标、全员参与、统筹协调,不断深化招生就业工作创新,形成进出口畅通的良好局面。







上一条:童国尧副校长赴人文与外国语学院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下一条:人文与外国语学院和浙江日报举行部校共建工作推进会

版权所有CopyRight©2014-2020 树人学院人文与外国语学院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拱墅区树人街8号   联系电话:0571-88297122   邮编:310015 浙ICP备:05015558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