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闻新报 · 正文

闻新报

【70期】我为公寓管理员“点赞”我校举办第十四届寝室文化节
来源:学院整理 发布日期:2014/06/30 点击量:
本报讯 近日,各寝室楼大厅中一张特别的海报引得许多同学驻足观看。该海报展示的是我校“第十四届寝室文化节之我为公寓管理员点赞”的活动。海报中展现了我校各门卫管理员及楼长,共计54名公寓管理员的熟悉面孔。
    为促进我校和谐公寓建设,树立公寓管理员中的先进典范,我校后勤部携手校利居社举办了该次“我为公寓管理员点赞”的活动。同学和老师们可以至活动工作台或各寝室楼的选票箱前领取选票,分别为心目中最喜爱的门卫和楼长“点赞”。同时,同学们也可在各自的选票上就公寓管理服务存在的问题提出建议,本次活动的截止时间为本月23号。我校后勤部将依据选票情况选出若干名“公寓服务之星”,同时也将评选出最佳建议奖10份,最佳意见奖10份,并抽取100名左右的幸运点赞员。
    针对此次活动,我校致勤东楼的门卫管理员郑晓东表示:该类活动的举办不仅能对管理员的工作起到更好的督促、规范作用,同时也让她们更清楚地意识到只有多点细心,多点耐心,多点关心,才能和同学们走得更近,才会给她们带去一种家的感受。

上一条:【70期】〖校庆专题〗专业第一课
下一条:【70期】热爱铸造 年轻的心

版权所有CopyRight©2014-2020 树人学院人文与外国语学院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拱墅区树人街8号   联系电话:0571-88297122   邮编:310015 浙ICP备:05015558号-5